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台球美女欠千万赌债 陈纯甄被迫逼拍裸照偿还?

  从去年8月份开始,中国台北台球美女陈纯甄突然玩起了失踪,在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选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突然人间蒸发一般。直到3个月的全日本锦标赛的新闻发布会上,陈纯甄声泪俱下地在镜头前哭诉说,她遇到了坏人的陷害,而且他们以她的名字签赌,使她签下巨额赌债。

  但是,在经过“地检署”长达几个月的调查之后,却得出了一个结论:“陈纯甄说谎”。根据调查报告分析,所有的签注赌单都是由陈纯甄一个人独立完成的,陈纯甄在镜头前泪流满面的控诉其实只是一场表演秀而已。

  据传闻,陈纯甄累计欠下的赌债已经高达几千万元台币,而债主大多都是江湖中人,道上的兄弟。在债台不断高筑而陈纯甄又无力偿还巨额债务的时候,逃之夭夭就成了其唯一的选择道路了。但是逃跑只能躲得一时,并不能躲一辈子。已经不止一次的有道上中人放出狠话,要给陈纯甄拍裸照!

  拍裸照、人身威胁等等都是黑道中人经常使用的伎俩。在陈纯甄久债未还而又妄想一走了之的情况下,债主们恼羞成怒做出撕票、拍裸照的行为,是再正常不过了。一旦被迫拍裸照,那难保什么时候我们真的可能在网络上一睹这位台坛美女诱人的侗体了。

  据“地检署”有关人士的透露,检方将准备以“赌博罪”起诉陈纯甄,具体日期还未最终敲定,不过如果一切顺利,可能在春节前予以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纯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