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俱乐部联赛新赛季酝酿变革 球员转会封顶三百万

  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1月8日表示,刚满11岁的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已“长大成人”。他说,联赛经历了一个由弱到强、由小到大的逐步发展过程,并取得了实质性突破。另外,新赛季乒超联赛的一系列改革措施也在酝酿之中。

  刘凤岩在8日召开的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上表示,虽然距本年度乒超联赛开赛时间尚早,但自从去年12月底下发新赛季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稿后,乒超联赛新赛季的改革措施一直备受争议。在乒羽中心下发的征求意见稿中,涉及到外援转会限制、“自由人”竞标价格设置、主场设置等诸多方面。

  在去年发生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天价转会风波以及刘国正(刘国正新闻,刘国正说吧)超低价成交后,乒羽中心初步预想,“自由人”(即2000年后获得过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冠军的中国国家队队员)公开流动的竞标底价为60万元至100万元,由“自由人”自报底价。同时,最高身价将封顶为300万元,如果有多个俱乐部达到此价格,则将由队员自己确定归属。也就是说,最有财力的俱乐部不一定能得到他们想要的球员。

  乒羽中心考虑到近两年外援屡次出现打短工和不到岗的问题,要求外援能够在整个赛季3个月内必须全程参加。但这一条可能会吓退不少外援,导致国内球员自抬身价。 (曹剑杰)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刘国正 | 刘凤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