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为何拒绝梅西 意外之人决定国米梦想未来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求购梅西,已经没有人仍然坚持这只是媒体的炒作了,国际米兰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的决心,悬念只是莫拉蒂的梦想到底能不能实现,而现在的决定因素竟然并不是国际米兰或者梅西本人。

  为了得到梅西,国际米兰差不多把能做的全都做到了。莫拉蒂已经表示了要在转会市场中投入1亿欧元,其中至少7000万是为梅西准备的。球员方面,莫拉蒂已经与梅西进行过接触,《体育邮报》和TGCom等意大利媒体都表示国际米兰向梅西许诺,只要来梅亚查,阿根廷天才的工资就能翻上将近一倍,从现在的300万欧元涨到550万欧元,除此之外可能还有不菲的奖金。

  不仅如此,国际米兰队中庞大的阿根廷帮对于梅西来说具有相当的吸引力;梅西的偶像马拉多纳也公开呼吁梅西前往国际米兰。从礼到利,从经济到感情,国际米兰确实做足了功夫,以至于梅西公开表达了自己对莫拉蒂的好感:“他是一个好人,一位伟大的主席。他对我的欣赏让我非常高兴。”现在万事具备,正像莫拉蒂自己说的:“只要梅西进入转会市场,我绝对站在第一个!”

  那么梅西究竟能不能进入转会市场?首先转会费并不是阿根廷天才转会的阻碍,虽说梅西的违约金超过1亿欧元,但违约金并不等于转会费。1997年也没有人认为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会放走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但在莫拉蒂超过2000万美元的诱惑下,巴塞罗那还是失去了上世纪最后一个天才。在当今的足球市场,7000万欧元的报价已经足够有诚意,因此就连巴塞罗那的喉舌《世界体育报》都承认巴塞罗那很难拒绝这样一份诱人的邀请。

  转会费不是问题,剩下的就是人的因素。现在巴塞罗那面临的并不仅仅是国米在求购梅西,米兰城的另一支球队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也在对巴塞罗那另外一个台柱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虎视耽耽。从梅西的角度来说,如果小罗最终留在巴萨,阿根廷人的选择恐怕就是提出转会。TGCom认为梅西早已经厌倦了生活在小罗的阴影之下,只要小罗不走,他必定会换个环境。但如果小罗前往米兰,梅西就可以顺理成章地接过巴萨的王旗,他本人将不会要求转会,而巴塞罗那更不可能同时放弃两大天才,走了小罗,巴萨无论如何也不会再放梅西。

  因此现在梅西转会的关键就在于小罗是否留队。巴萨现在需要在小罗和梅西之间进行比较,做出对他们最有利的选择,不过新年发生的一件事却让他们的选择有了倾向性。小罗归队迟到,引起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的极大不满,甚至公开对小罗进行了严厉批评。很多媒体都相信这是两人之间存在矛盾的表现。随着地位的越来越高,小罗已经像以往很多巴西巨星一样变得难以管教,而且他与巴萨的续约进行得也不顺利,这可能会促使小罗主动申请离队。一旦如此,莫拉蒂引进梅西的计划就很难成为现实。

  正因为这样,昨天莫拉蒂通过国际米兰频道向外界表示现在还不是谈论梅西的时候。“梅西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事实上我们还没有真正向他展开动作。”石油大亨说道,“我把他当作一名伟大的球员,但他现在还是巴萨的一员。在他成为自由球员之前,我们还是别再谈论梅西了。”莫拉蒂此举并非要否认自己想买梅西,他只是通过这样的语言告诉球迷,梅西的转会仍然存在变数,在莫拉蒂倾尽全力后,他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巴萨在小罗和梅西之间做出选择。米兰双雄,终究只有一家能够笑到最后。(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罗纳尔多 | 国米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