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韦德伤愈归来终结热火连败 菲尔·杰克逊创历史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终结小牛队的13连胜,杰克逊成为史上最快拿到执教900胜的主帅;韦德伤愈复出,他用出色的表现让热火队结束五连败。

  今日之星

  吉诺比利(马刺):当帕克缺阵的时候,吉诺比利承担了更多的进攻责任,他用赛季得分新高带领马刺队结束三连败。

  加内特(森林狼):加内特继续其稳定的表现,再次得到两双帮助森林狼队延续连胜势头。

  波什(猛龙):球队领袖的价值体现无遗,在波什回归后猛龙队的战绩有所提升,两连胜让他们重返大西洋分区领头羊位置。

  今日失望

  阿尔斯通(火箭):自从首节的6投4中后,阿尔斯通剩余的11次投篮全部偏出,他的失准让火箭队无法突破森林狼队的防线。

  诺维茨基(小牛):诺维茨基的表现并不差,可是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刻他却未能挑起领袖责任,这就是他与科比的差距。

  华盛顿奇才:他们的防守依旧糟糕,面对多伦多猛龙队他们仍让对手得到116分,如果防守没有本质性的提高,他们本赛季同样不会走得太远。

  不幸的13

  13在西方被视为一个不幸的数字,结果这在达拉斯小牛队身上得到体现,他们在客场不敌洛杉矶湖人队,小牛队的13连胜被终结。

  新里程碑

  菲尔·杰克逊又因为一个成绩被记入史册,在湖人队击败小牛队后他拿到执教的第900胜,他成为联盟最快拿到900胜的教练,他在1264场比赛中就拿到900胜,而前记录保持者莱利用了1278场比赛才拿到900胜。

  领袖的价值

  韦德伤愈回归,结果这帮助热火队迅速结束连败记录。韦德在因为手腕伤势缺阵四场比赛后复出得到33分,这让热火队结束五连败。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吉诺比利 | 诺维茨基 | 杰克逊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