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犯规陷阱终结五连胜 火箭被森林狼狠“咬”一口

  五连胜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1月7日被森林狼队狠“咬”了一口。经过加时赛,火箭队以99:103告负,其中仅犯规就让对手罚进34分。

  这场比赛如火箭核心麦迪所说,火箭全场发挥得并不好,却有赢的机会。

但加时赛“我们对对手调整后的战术无法适应”,结果就输了。另外对手首发阵容个个得分上两位,这对火箭防守造成很大压力。

  本场比赛双方可谓实力相当,命中率、篮板、失误、抢断、快攻、盖帽等项技术统计的数字都相差无几。相比之下,火箭获胜的机会更多,因为他们全场投篮次数多达93次,比对手多14次,而且投篮命中率还比森林狼高出1.4个百分点(但三分球29投仅9中,森林狼11投5中)。

  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森林狼笑到了最后。火箭输在了犯规上(28次对16次),仅这一项对手就从火箭身上拿到34分。

  “很明显这是问题所在。”火箭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谈及本队下半时仅获得两次罚球机会时说。

  擒龙先擒首,只要转攻为守时,森林狼就派哈塞尔像魔鬼一样缠着麦迪,麦迪一拿球还会让第二人来协防。在这种状态下,麦迪艰苦地拿到31分,但这些分是建立在29投的基础上,其中还包括10次罚球得到的5分。

  麦迪在第四节还有11秒时把比分追成88:88。加时赛,范甘迪出其不意地让一分未得的替补诺瓦克挑起三分远投重担,结果他两投不中,加上其他3人4次投篮不进和海德一次失误,火箭彻底失去了赢球希望。

  目前,火箭队结束了新年以来的五连胜,总战绩为21胜13负,森林狼是17胜15负。火箭8日将客场出战公牛队。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 森林狼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