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最新动态

埃因霍温技术经理泄密 孙祥有望成为该队一员

   哈尔滨新闻网讯(利民)据荷兰当地媒体报道,原先没有给申花队员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提供合同的荷甲劲旅埃因霍温突然改变了态度,俱乐部技术经理斯坦·瓦尔克斯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说道:“我们现在希望租借孙祥,看看他能否真正成为埃因霍温的一员。

  去年11月中下旬,埃因霍温俱乐部曾给孙吉孙祥兄弟安排了为期两周的试训机会,并在11月30日给兄弟俩安排了一场对抗赛,虽然孙吉孙祥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但埃因霍温主帅科曼经过慎重考虑之后还是宣布放弃引进这对双胞胎兄弟。

  转眼一个多月过去了,荷甲第一阶段的联赛已经于去年12月31日告一段落,在1月20日下一阶段的比赛开始前,荷甲冬季转会市场也开始活跃,就在这个时候,孙祥的留洋之路在2007年开始之后迎来转机。因为埃因霍温俱乐部改变了最初的决定,他们打算再给孙祥一次机会,看看他究竟能否在欧洲立足。

  技术经理斯坦·瓦尔克斯表示,俱乐部准备用租借的方式引进孙祥,直到本赛季的荷甲结束,如果孙祥能顺利加盟埃因霍温队的话,这支荷甲豪门就可以将注意力都放在加强锋线上了。“这是我们要优先考虑的问题,而且我们也已经为此准备好了预算,在过去数天,我们一直都在各地搜寻前锋。但我们还没找到理想的候选人,不过我们不会感到绝望,我们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仍然还有3周半来寻找转会人选。”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