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国脚白莉莉完成手术回国 需8个月康复治疗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在2006年女足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半决赛中国队和朝鲜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主力边前卫白莉莉(白莉莉新闻,白莉莉说吧),日前结束了在比利时进行的手术治疗,回到她的家乡上海。

据悉,白莉莉的手术非常成功,伤势恢复情况良好,虽然暂时还不能回归球场,但白莉莉表示:“我会尽力争取早日恢复,参加今年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

  去年7月27日,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半决赛上和老对手朝鲜队狭路相逢,中国女足最终以1比0战胜了朝鲜队。在比赛第22分钟,带球突破的白莉莉被朝鲜队6号球员绊倒,导致她的右腿十字韧带撕裂。白莉莉因此错过了随后进行的亚洲杯决赛和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

  需8个月康复治疗

  为了早日重返赛场,白莉莉于去年10月前往比利时进行手术治疗,虽然手术非常成功,但她仍然需要8个月左右的时间来进行康复治疗。据悉,按照医生的建议,目前已经回到上海的白莉莉将在国内继续5~6个月的恢复,这是她能否恢复到最佳状态的关键阶段。

  对于今年就将年满29岁的白莉莉来说,即将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或许是她个人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生涯中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面对这样的机遇和挑战,这位身经百战的老将不愿轻言放弃。据悉,在手术治疗期间,白莉莉与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并一直关注着队友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已经错过了亚运会的她希望尽快痊愈,在今年的女足世界杯上“重出江湖”。

  对于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世界杯的中国女足来说,白莉莉是球队中场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她在左边前卫上的能力是目前其他女足球员难以比拟的。正在昆明进行冬训的中国女足目前要解决的问题之一就是在一批年轻球员中挑选白莉莉的替代者。因此,白莉莉如果能赶在世界杯前顺利回归,主教练马良行或许就不用再为这个问题头疼了。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莉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