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掘金遭遇五连败 艾弗森被NBA罚款三度公开道歉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被禁赛、伤病、罚款困扰的掘金队,6日以84:96让爵士客场尽兴地“演奏”了一把爵士乐。这是掘金遭遇的五连败,创下了本赛季连输场次新高。

  这是自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和史密斯被禁赛以来,掘金在9场比赛中输掉的第六场比赛,也是自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交易以来在8场比赛中尝到的第六场败果。

  艾弗森因2日辱骂裁判而在5日被NBA罚款,6日他连续第三天通过球队公开表示道歉。他说:“我情感上有些失控,对于像我这样在联赛中打了这么久的老运动员,那样说话是不可宽恕的。”

  目前,处在禁赛期的史密斯再有一场就将被解禁,而安东尼还要再等6场方可回到赛场。届时,安东尼和艾弗森两位得分王将组成一个令所有球队都不敢轻视的攻击组合。目前,掘金16胜15负,在西部联盟排在第八位。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史密斯 | 掘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