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豪门齐点哑炮新年憋气 银河战舰添人不添劲

  对于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的各支豪门来说,谁都想在新年首战赢得开门红,为2007年讨个好彩头。不过,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冬歇期后的首轮联赛中,榜首三强却来了次集体“大冬眠”:塞维利亚客场1比2不敌萨拉戈萨,巴萨面对9轮不胜的赫塔菲勉强拿到一分,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则0比2完败于拉科。

豪门齐点哑炮,这个新年过得实在有点憋气。

  塞维利亚主演“武林大会”

  2006年对于塞维利亚来说绝对是“神奇”的一年,从联盟杯夺冠,到欧洲超级杯登顶,再到加冕西甲冬季冠军,塞维利亚人创造了一系列的奇迹。昨天赛前,塞维利亚还刚刚从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协会(IFFHS)那里领取了 “2006年世界最佳俱乐部”的奖杯。

  不过,原本完美的庆功典礼却被一场“全武行”彻底打乱了。在比赛结束前,前皇马的乌拉圭右后卫迪奥戈和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在底线附近的拼抢中发生肢体碰撞。两人先是在言语上起了冲突,在争执过程中,法比亚诺用头顶了迪奥戈一下。随后双方就展开了一场“拳击大战”,在球场上大挥铁拳。“训练有素”的迪奥戈更是多次把法比亚诺击倒在地。

  最终,双方都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更为糟糕的是,由于情节恶劣,两人很可能遭到3到4场的停赛。

  而本轮输球之后,多赛一场的塞维利亚只领先巴萨2分,领头羊的位置岌岌可危。主帅拉莫斯赛后表示:“希望比赛中的小插曲不要影响队员们的心情,我们现在还是在领头羊的位置上。”

  巴萨二队只配一分

  虽然过去两个赛季,巴萨对赫塔菲4战4胜,4次交锋总共打进10球,仅失3球,但埃托奥、梅西、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奥莱格、莫塔、小罗、德科等大半主力的缺阵,却预示着巴萨的客场之旅并非坦途。

  本场比赛,一向以控球见长的巴萨控球时间竟只占34%。而第53分钟被赫塔菲古伊萨进球后,巴萨干脆简单粗暴地打起了长传冲吊,全然不顾替补上场的“小兔子”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只有1米69的身高。

  不过,巴萨第三队长哈维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他在第69分钟用一脚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赛后哈维说:“我们有4到5名核心球员缺阵,这对球队实力有着很大的影响。平局?我觉得相当不错。”

  银河战舰添人不添劲

  虽然能用上亿欧元打造出银河战舰,却还是炼不成不败金身。尽管卡佩罗在上任后保证单赛季输球不会超过4场,但昨日皇马在客场0比2输给拉科却已是第5次在本赛季联赛中品尝失利的苦果。“金牌教练”在转会市场上烧掉的1亿欧元,只换来了一个不可能兑现的承诺。

  对于自己14年来从未在客场取胜过的拉科,新年新人新阵的皇马还是给球迷带来一丝希望。但是,过早的失球,让刚刚转会来的加戈和马塞洛始终处于逆风球的压力下,处子秀只能以惨淡收场。

  新人无力,老将也没精神。无论是首发的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范尼还是之后替补上场的小贝和胖罗,都是在浑浑噩噩中结束了比赛。对于输球,雷耶斯的话代表了大多数皇马球员的意见:“我们打得很差,去年最后一场输球,今年第一场还是输球。我们没能打出自己的水平。现在,是该少说多做的时候了。”(实习生 聂磊旻)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拉姆 | 劳尔 | 赞布罗塔 | 萨维奥拉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