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三国手赴昆助阵贺岁杯 职工斯诺克比赛拉开战幕

  2007年“海信·国美电器贺岁杯”职工斯诺克比赛于1月8日在昆明威远桌球俱乐部拉开战幕,除去比赛本身,其实昨日最为引人关注的还是国家斯诺克队三员猛将杨擎天、梅希文、郑鹏的现身,他们将在比赛期间为广大斯诺克爱好者进行精彩表演及现场指导。

  “海信·国美电器贺岁杯”职工斯诺克比赛是近几年来云南省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业余斯诺克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包括唐俊、赵坚、缪松涛等高手在内的45名“枪手”参赛,比赛将历时4天,12日落幕。比赛采取双败淘汰赛制,决出16强后,采用单淘汰赛,最终决出前三名。高额奖金也是此次比赛的亮点之一,总奖金额高达24500元(含实物),一等奖将获得价值7500元的液晶电视机,现金奖励300元。

  表演赛结束后,三国手接受了记者采访。杨擎天说:“我们目前在亚洲处于领先地位,我认为只有一个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实在是太少了。”至于如何才能培养出更多的丁俊晖,三人的一致意见就是走职业化道路和系统的苦练。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擎天 | 斯诺克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