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2008乒乓球团体赛取消1/4决赛 中国队只认第一

  早报讯 “北京奥运会团体比赛将取消1/4决赛。”中国乒羽中心副主任兼国际乒联技术委员会主席姚振绪昨天在全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工作会议上表示,任何一支球队要想在北京奥运会争取金牌,就必须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在昨天的会议上,姚振绪首次传达了国际乒联和国家奥委会对北京奥运会乒乓球赛制的最终确认:“团体比赛中,16支参赛队伍将分成4个组,每组的第一名才有机会争取金牌。可以这样说,已经没有了1/4决赛。”

  姚振绪在解释这一调整时表示,这主要是为了防止出现一些让球、消极比赛的情况,“以往的国际大赛中,一些球队为了在淘汰赛避开强敌,主动选择输球,这既不符合奥运会的精神,也对不起买票看球的球迷”。(孙海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振绪 | 乒乓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