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巴林籍肯尼亚裔运动员私自参赛 被剥夺公民身份

  新华网内罗毕1月8日电(记者荆晶)巴林体育部官员表示,肯尼亚裔运动员马希尔·萨利姆·贾埃尔因私自前往以色列参加马拉松比赛,被剥夺了巴林公民身份。

  据肯尼亚《旗帜报》8日报道,巴林体育部官员说,贾埃尔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参加了于本月4日在以色列举行的马拉松比赛,虽然他以2小时13分12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但由于严重违反规定,巴林决定从7日开始剥夺他的公民身份,巴林运动员协会也将其除名,并收回了他参加国际比赛所用的巴林护照。

  贾埃尔2002年加入巴林国籍,并于去年的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上为巴林赢得了一枚银牌。

  肯尼亚体育部公共关系官员彼得·安古文伊说,他们还没有收到有关此事的正式通知,但肯尼亚永远都会欢迎自己的运动员回家,不过此事最终如何解决,还要看两国政府的态度,并根据国际田联的相关政策执行。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