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中超升班马开出重磅罚单 建业五主力被“三停”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日前,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升班马”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开出重磅罚单,队中5名闹着涨薪而拒绝随队冬训的主力被实行停训、停赛、停薪的“三停”处罚。另外,刚被提为助理教练的队长陆峰提出了补办转会手续的申请,并获批准。

  事情的起因在1月4日下午,建业赴海口集训出发前,王宇景、张淼、刘翔、姚冰、李昭楠5名球员突然提出涨薪的要求,俱乐部只好退掉了他们的机票。董事长张宇在请示了建业集团老板胡葆森后,把这5名球员的工资在去年基础上翻了一倍多,在1万元左右。不过,这与球员们的预期仍有一定距离,双方还是无法达成一致。

  前天,建业对这5名球员实行“三停”,同时要求他们做出书面检查。对此,张宇说:“这几名队员都是球队的冲超功臣,但他们的工资要求超出了俱乐部的承受能力。他们希望得到更好的待遇可以理解,但表达方式有很多,不能过激。”几名被罚的球员也一肚子委屈,“我们的待遇比起中甲球队差不少,得考虑将来退役后的生活。现在我们在郑州也没停止训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宇 | 建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