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首节战报:麦迪状态差老霍发威 火箭16-18公牛


姚明新闻总汇

   网友评论 网友PK:穆大叔将打爆大本 美女啦啦队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休斯顿火箭在背靠背客场比赛中挑战芝加哥公牛。首节麦迪状态一般5投1中仅得2分,霍华德表现出色得到10分,首节火箭16-18落后。

  阿尔斯通开场失误被公牛断球,诺奇奥尼反击造成霍华德犯规,他两罚一中。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随后突破命中,诺奇奥尼接下为中投命中,双方接下来几个回合都未能得分,罗尔-邓在9分49秒中投帮助公牛6-2领先。

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接下来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麦迪连续几次进攻都没有得分,公牛队防守三秒违例,霍华德两罚一中。诺奇奥尼尔面对霍华德投中,随后霍华德利用队友挡拆中投命中。诺奇奥尼在大本的掩护下中投命中,霍华德抢到进攻篮板自己投篮得分,火箭9-10落后。麦迪投篮不中,霍华德抢到进攻篮板造成对手犯规,他两罚一中。辛里奇在6分06秒急停跳投命中,暂停之后阿伦中投命中。巴蒂尔接到麦迪助攻中投得分,接下来阿尔斯通突破分球,霍华德勾手得分,双方战成14平。公牛连续六次进攻不中,戈登上篮也没有得分。火箭也没有抓住机会,45秒阿伦终于为公牛命中,霍华德随后中投命中,阿伦在15秒转身中投得分,首节火箭16-18落后。

  

  火箭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格雷迪、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

  公牛队首发阵容:辛里奇、杜洪、诺奇奥尼、罗尔-邓、本-华莱士。(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麦格雷迪 | 阿尔斯通 | 麦迪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