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角球仍“很受伤” 徐云龙点球不中害苦队友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朱煜明)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时,国足定位球的缺陷暴露无遗,但直到国足此次集训结束前两天,朱广沪才首次进行了定位球练习,从效果看无明显改善。

  昨天下午,朱广沪将队员分成红绿两组演练角球。

按照布置,主罚左右两侧角球的分别为肇俊哲与徐亮。朱广沪角球思路很清晰,禁区内有3到5名队员,分别抢前中后三个点,禁区外留两名队员远射。

  从训练效果看,仅郑斌(郑斌新闻,郑斌说吧)在禁区外劲射破门,其他都没形成威胁射门。看到固定模式没成效,朱广沪反复演练了战术角球,边路起球传中到后点再摆渡到中路。不过,这套战术难以成功受制两点,一个是国脚传球质量欠佳,另一个是缺乏像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这样的头球好手。

  花絮

  徐云龙点球不中害队友

  训练临结束前,朱广沪将队员分成两组进行点球大赛。第一轮,红队的徐云龙、于涛罚失,绿队仅赵家林罚失,红队被罚俯卧撑;第二轮,红队的徐亮、王新欣(王新欣新闻,王新欣说吧)未罚中,绿队肇俊哲和姜坤罚丢。僵局中徐云龙最后出场,门将杨君搞心理战,提醒裁判朱广沪,徐云龙摆球位置不合适,肇俊哲又进行身体骚扰。信心不足的徐云龙一脚软绵绵的射门被扑住,成为唯一一名两轮不中的队员,连累队友受罚。本报记者 朱煜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徐云龙 | 郑斌 | 肇俊哲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