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德尚确认尤文转会目标 曼联昔日MVP转会成定局

    搜狐体育讯 曼联老将拉尔森在处子秀中就赢得了满堂喝彩,2-1战胜维拉,曼联顺利的晋级联赛杯下一轮,但是红魔现在也正面临着别人的挖角,外界风传阿根廷左后卫海因策已经被多家俱乐部看中,而红魔也有意在冬季转会期将海因策出手,不过曼联原本的打算是用海因策作转会添头,用以引进哈格里夫斯,但是近日尤文图斯主帅德尚公开表示,斑马军团有意把海因策带到斑马军团。

  "我很了解海因策,在法国的时候我看着他踢了两年的足球",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德尚说道,"在曼联他被当作左后卫使用,但是我认为这并不是他最佳的位置,他应该是一名中后卫,他是一名非常好的世界级球员,他是一个领导者,并且他还拥有欧盟护照,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适合"。

  在加盟曼联的第一个赛季,海因策的表现非常的出色,并且在赛季末获得了曼联官方评选的赛季最佳球员,但是由于随后接连不断的伤病,海因策逐渐失去了在曼联的主力位置,上赛季冬歇期引进的法国左后卫埃弗拉逐渐取代了海因策的主力位置,而另据英国媒体报道,弗格森已经预定了南安普队的小将加里斯-贝尔来担任左后卫的替补,在曼联海因策已经成为了边缘人物。

  在曼联求购哈格里夫斯的过程中,虽然贝肯鲍尔为哈格里夫斯的定价已经达到了2000万英镑以上,超出了曼联的承受范围,但是《卫报》称曼联有意用海因策加上现金来变相购买,现在看来,昔日的曼联赛季最佳离开老特拉福德已经成为定局。(皮皮鲁)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因策 | 哈格里夫斯 | 德尚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