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长春球迷吐口水侮辱客队 图科上看台欲打球迷

   本报讯 (记者杨屾)CBA(CBA新闻,CBA说吧)又出事了!在前晚山东队客场逆转吉林的比赛结束后,山东队外援图科因球迷的一口痰冲上看台。若不是队友及时阻拦,CBA很可能上演NBA(NBA新闻,NBA说吧)奥本山宫殿事件。

  一个18比0的梦幻开局,最后却被山东队翻盘。比赛结束后,长春球迷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矿泉水瓶、冰块、松子、瓜子等杂物雨点般砸了下来,山东队多名队员被击中。这还不是最严重的,一个不理智的球迷竟然向拿下三双的图科吐口水。暴怒的图科黑着脸冲上看台,若不是队友和现场安保人员及时拉住他,一场打斗恐怕难以避免。

  “在美国人看来,朝人脸上吐唾沫是极端侮辱人的行为,相当于辱骂对方的母亲,所以图科才愤怒起来,要跟那个球迷算账。幸亏被拉住了,要不然他一拳过去,那个球迷就别想站起来了。”山东队的翻译杨林说。事后,警察及时保护山东队员的安全,山东队确保没什么危险后才登上了返回宾馆的大巴。

  正是山东队其他队员的冷静,才将此事的影响化解到最小。据了解,虽然此事影响不小,但篮管中心很可能不处罚图科。一是因为此事发生在比赛结束后,二是因为他没打到人,三是因为吉林球迷挑衅在先。不过,篮管中心已提醒山东队加强对外援的管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