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航班晚点15小时方抵乌鲁木齐 盼盼饱受征途苦

  早上7点从鲅鱼圈出发,晚上10点到达乌鲁木齐,辽宁盼盼队经过15个小时的旅途奔波才到达乌鲁木齐,在来到宾馆后,所有的队员都一下子瘫倒在床上。

  昨天早上7点,刚刚吃过早饭的盼盼队就乘坐大客从鲅鱼圈前往沈阳,中午11点,全队坐上了去往北京的飞机。

12点刚过,飞机就在北京国际机场降落,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当即宣布全部在机场的餐厅就餐。在这之前,盼盼队的行程还是一切顺利,但他们随后就遇到了麻烦:由于乌鲁木齐当地天气的原因,他们乘坐的班机当时还没有从乌鲁木齐起飞。他们的航班原定在下午3点15分起飞,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这次行程肯定会被拖延。无奈之下,全队只能在候机厅里守候,刚开始队员们还饶有兴致地在机场里的商店里闲逛,还有人端坐在座位上看书,但时间长了,大部分人都疲劳地坐在椅子上睡着了。直到2点多,机场才宣布这班飞机将会在5点起飞,比原定时间晚点了将近2个小时。但不管怎么样,还是盼到了准确的消息,队员们也有了盼头。

  下午5点,飞机准时起飞,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颠簸,飞机才在乌鲁木齐机场降落。一下飞机,队员们就立即感受到了那里的寒气,“在飞机上看报纸说乌鲁木齐是零下21度,看来真是名不虚传啊!”已经身患感冒的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就第一个钻进了大客车。由于飞机晚点,主教练郭士强在当天晚间训练的计划也不得不泡汤,这样盼盼队就只能在今天上午进行一次训练,而在下午全队要看录像,分析新疆队的战术特点。

  有一个利好消息是盼盼队的两名伤员边强和刘相韬的身体状况恢复得很快,他们都和全队一起前往乌鲁木齐,但从他们的行动来看,身体还是有些虚弱。“现在感觉比昨天好多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应该能参加赛前的训练。不过我们还不能参加赛前的合练,只能进行一些投篮练习。”边强向记者介绍说。(范宏基)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 郭士强 | 辽宁盼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