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晓旭挨砸还挨罚 马良行“魔鬼训练”绝不手软

  练到神经近乎麻木的马晓旭已经躲不开缓慢砸向自己的皮球,但仍被主帅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加罚跑圈。从昨天起,中国女足在海埂基地的训练进入了更高强度的周期,近3个小时的魔鬼训练让姑娘们除了瞪大眼睛喘粗气外,已经没有了说话的力气。

  自从登上高原后,中国女足就进入了高强度的体能储备周期,随着集训时间超过一周,教练组考虑到队员已经对高原自然环境比较适应,于昨天加大了训练强度,不仅安排了3节总长90分钟的高速攻防对抗,而且在对抗后还安排队员们进行3000米长跑,最后是20次50米冲刺折返跑。记者看到,一向体能出众的北京籍小将张彤在训练后半段表情痛苦地吐着舌头。

  由于身体状况不甚理想,马晓旭、袁帆、刘亚莉3名队员被单独安排进行慢跑训练。经过了密度较高的对抗与折返跑后,这几名体能困难户步履已经愈发沉重。其间,国青小将庄然在进行定位球练习时不慎将球踢向马晓旭,平时球场上机灵的亚洲小姐竟被这颗下坠速度非常缓慢的皮球砸中头部,疲惫外加惊吓让马晓旭条件反射地吼了一嗓。不过她在场边的慢慢悠悠却招来主帅马良行的怒斥。“你遛弯呢?给我多跑3圈。”

  女足的苦日子远没有结束,据女足教练组透露,除本周训练内容注重强度外,球队下周的训练量还将大幅增加,对此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表示:“既然来了高原,就要练出些成效,这时心疼她们没好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王海鸣 | 马良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