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2007中超赛程敲定 鲁能对阵辽宁可能成为揭幕战

  本报1月8日讯(记者 张清晨)中国足协今日终于敲定了2007赛季中超赛程,新赛季揭幕战与首轮比赛将于3月3日进行。作为前一个赛季的“双冠王”得主,鲁能泰山主场对阵辽宁队的比赛很有可能成为新赛季的揭幕战。

此外,足协在通知中特别说明,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可根据亚冠的赛程调整部分比赛时间。

  新赛季中超从3月3日开始,直到11月11日比赛结束,整个跨度长达253天,由于2007赛季有亚洲杯赛事,为给国家队让路,联赛被分为五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3月3日至3月18日,共3轮。之后国足集训并迎战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4月1日中超重新开始,到5月27日时共进行9轮比赛,之后又是国足集训。第三阶段为6月17日至23日,共3轮比赛,其后亚洲杯开幕,联赛因此迎来本赛季一个半月的漫长停赛期,直到8月12日中超重新开赛。第四阶段为8月12日至10月7日,共进行11轮比赛,也是本赛季最长的一段比赛时期。在半个月的停赛期后,10月21日再开赛的第五阶段将进行剩余的4轮收官战役。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2007中超赛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