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2∶1力克阿斯顿维拉队 英足总杯曼联涉险过关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尽管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最终以2∶1力克阿斯顿维拉,晋级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国球员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而新加盟的拉尔森则在比赛中贡献了一粒进球。

尽管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阿斯顿维拉,但弗格森仍然让范德萨、斯科尔斯休息,这足以表明曼联的信心。冬季转会而来的瑞典老将拉尔森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卡里克则走出伤病阴影重回主力阵容。比赛开始后曼联队的攻势非常流畅,尤其是拉尔森的表现很是抢眼,他的突破和传球都很有威胁。令人遗憾的是,上半场曼联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开场不久,拉尔森便为曼联队取得进球。第74分钟,阿斯顿维拉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为1∶1平。随后曼联队用索尔斯克亚换下拉尔森,索尔斯克亚在补时阶段打进制胜一球,最终曼联队以2∶1获胜。

  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效力的曼城队1∶1被谢周三队逼平,已经告别伤病的孙继海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 孙继海 | 董方卓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