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埃里克森力邀贝克汉姆 帅哥已无法在皇马打主力

  本报讯 由于将在本周正式成为法甲马赛的主帅,昔日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已向近况不佳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抛来橄榄枝。不过小贝目前尚未确定自己的未来。

  小贝与皇马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

由于目前已无法在皇马打上主力,而且皇马方面已表示如果续约就必须面对减薪的现实,这使小贝萌生去意。目前小贝已经受到国际米兰、博尔顿、布莱克本、热刺等不少意甲和英超球队的邀请,还收到美国大联盟的橄榄枝。虽然与埃里克森关系密切,不过法甲的竞争力毕竟弱一些,而且很可能对小贝的商业价值影响不小,因此小贝对于登陆法甲的邀请尚未回复。

  小贝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已表示,他肯定会在本月底确定去向问题。不过从目前来看,皇马很难为31岁的小贝开出什么优厚续约条件,在皇马已不再炙手可热的小贝留下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京 文)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