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李章洙海南首训:队员表情难看 韩国人感到不满

  本报海南专电 昨天是李章洙到海南之后的第一天训练,谁也没想到他会给球员们来一个下马威:上下午的大剂量训练让队员们苦不堪言,即便如此,这位严格的韩国人仍不满意。

  早上的升旗仪式之后,国安全队就前往力量房,李章洙比所有人到得都早,为的是检查器械情况。

他的要求很简单:25秒内尽可能多地在一种器械上进行练习,所有的队员要把15个项目统统做一遍,而一旦动作不合格,李章洙甚至会亲自做示范。这种为了增进肌肉力量的练习很消耗体力,不少队员都惦记着“下午能好好地歇一歇”。

  尽管下午训练开始前李章洙要大家“表情好看一点”,但下午的安排却让队员们根本笑不出来:先是6组800米的匀速限时跑,每800米分成16个50米,每50米所需的时间由15秒到13秒最后到10秒,在李章洙看来,“这是模拟实战中无球跑动速度最合理的时间”。尽管李章洙临时删除了两趟每50米8秒的最大强度练习,依然很少有队员能够由始至终地按照他规定的时间和技术要求完成训练,按照他们的话说就是,“也不是累,就是觉得恶心想吐。”深知这种训练厉害的申花队员就在隔壁场地,慢跑经过的他们也忍不住惊得吐了吐舌头。而在旁边观看的媒体记者也感叹道:“这比其他队的强度大多了。”

  但这还不算完,6组100米不均匀分段折返跑的任务一布置下来,几乎所有队员都有点接受不了。尽管大家都咬紧牙关跑了下来,但李章洙对于训练的结果还不满意,在他看来,“前几天训练的强度不够,所以今天才上一个大量,一天24小时,而我们全天的训练时间才3个半小时,我不认为强度太大,过不了YOYO体测,一切都无从谈起。”看来在15日之前,这样的大剂量训练还将不止一次地出现。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