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孙祥转会埃因霍温等球队放行 申花倾向只卖不租

  曾经一度搁浅的孙祥留洋荷甲一事峰回路转。埃因霍温俱乐部北京时间昨晚已将一份有关“以15万欧元租借孙祥半年,之后凭借优先权以100万欧元以上的价格永久引进孙祥”的合作意向书传给了上海申花俱乐部。只要申花放行,孙祥将与国家队队友郑智一样登陆欧洲。

  孙祥试训打动科曼

  孙祥在去年11月底赴埃因霍温试训结束后,由于埃因霍温暂时并未向孙祥提供租借或是转会合同,因此有媒体断定孙祥试训以失败告终。结果就在3天前,孙祥的经纪人罗曼接到了埃因霍温俱乐部渴望先租后买孙祥的电话。罗曼向记者透露,埃因霍温提出的具体方案是,先以15万欧元租用孙祥半年,随后在确认孙祥能力的情况下争取到永久购买他的优先权,最后以超过100万欧元的价格完成转会。罗曼表示,无论是科曼还是埃因霍温技术小组的官员均认定,孙祥的水平绝对可以胜任埃因霍温左后卫。

  申花倾向只卖不租

  昨天上午,罗曼专程赶赴申花俱乐部与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就孙祥留洋一事进行了沟通。吴冀南表示,由于申花队2007赛季的目标是争取中超冠军,并且争取进入亚冠前三,因此在内外援引进还无眉目的情况下,俱乐部难以放行孙祥。吴冀南还特别对埃因霍温先租后买孙祥的提议表示了异议,他不希望孙祥被没有结果的租借耽误前程,更不希望申花因此利益受损,言外之意就是孙祥只卖不租。

  孙祥做好两手准备

  在国足结束了昆明训练内容后,孙祥昨晚找到了中国队主帅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领队蔚少辉,就自己留洋荷甲一事进行了沟通。

  昨晚孙祥在昆明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非常低调,他说:“其实我也是突然得知埃因霍温给我发来邀请的。应该说人家能够提出具体的租借意向已经不易,如果能够出去,我会努力珍惜,但是到底俱乐部能不能放行,我现在不好说。”

  由于国足将在2、3月间赴欧洲拉练,因此孙祥也由衷希望,一旦自己获得俱乐部支持国足方面可以放行。据悉,朱广沪早在去年11月底孙祥试训时就态度鲜明地支持爱徒赴欧。而中国足协、国家队教练组方面考虑到郑智、孙祥将是未来国奥(国奥新闻)队仅有的几名超龄球员,因此他们希望孙祥可以在高水平联赛里得到锻炼,从而间接支援国奥备战。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罗曼 | 朱广沪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