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大学生排球赛人大男排夺总冠 血拼四局赢得痛快

    搜狐体育讯 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主办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子组决赛于1月8日晚在西南政法大学缓缓落下帷幕。经过几场激烈厮杀,中国人民大学队如愿获得联赛总军。

  上回合客场不敌中国人民大学队之后,西南政法今天将坐镇主场向冠军做最后冲刺。西政队凭借东道主之利,将比赛放到了当地的黄金时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球迷助威近乎疯狂。而两队实力相当,要拿下对方不仅要靠实力,更要看场上的气势和信心。但对于中国人民大学队来说,此站更为关键,上一场他们3:1险胜对手,离梦寐的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第一局开始人大的斗志不减,并且一路领先,连续地拦网成功,使西南政法以5分之差失去一首局。第二局,西政还是保持了旺盛的斗志,防守上非常稳健,几次鱼跃救球也体现了队员不放弃的精神,虽然西政试图将比分紧紧咬住,但无奈人大的最后一攻非常稳定。 以26:24连续拿下第二局,人大再下一城。尽管上场比赛失利,但是作为今天的东道主的西政,利用主场优势强攻频频得手,连续的得分使得人大的情绪开始波动, 最终西政以25:18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现场气氛进入高潮,第四局比赛也正式开始。人大频频快攻得手,以25:17迅速拿下第四局,总比分3:1的成绩如愿夺得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子组冠军。二三名分别是西南政法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山东大学第四。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学生排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