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老左拉念旧试训新力帆 上赛季就曾表达效力意愿

  昨天的洋河基地,力帆队中竟然出现了一张老面孔———曾在力帆效力的刚果外援左拉开始跟队训练。据有关人士透露,左拉不过是跟着球队训练而已。

  左拉也算是中国联赛外援中的“老油条”了。在1997年加盟延边现代后,又先后在重庆、天津效力。

2001年左拉还曾经被重庆力帆(重庆力帆新闻,重庆力帆说吧)买断,并效力了3年之久,之后左拉又回到延边踢了两年球。在上赛季结束后,左拉就来过重庆,并以“叙旧”的方式隐讳地表达了想踢球的意愿。

  不过在力帆新赛季削减投入的情况下,花钱再引进外援似乎只是纸上谈兵。虽然左拉属于不花钱的类型,但其年龄确实太大,有人甚至表示:“他至少快满40岁了!”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重庆力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