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饿“狼”共舞撕裂火箭 麦迪被“狼王”咬住了手

  重青报讯 (实习记者 任堃) 在取得五连胜之后,昨日的火箭远赴“狼窝”做客。在经过了一个加时赛的苦战之后,没有了姚明的火箭还是无法在比赛中挡住“狼王”加内特率领的森林狼,最终以99:103告负。

   在缺少大姚的情况下,森林狼的内线在比赛中占据了明显的优势。

虽然老迈的穆大叔竭尽全力,还身背4次犯规,但森林狼的内线组合还是在火箭的禁区内游刃有余。如果说加内特拿到26分与13个篮板还算正常的话,那么,布朗特的21分和10个篮板的成绩则是森林狼意外的惊喜了。没有了“姚铁柱”,火箭在内线的得分能力几乎为零。

   布朗特在篮下左冲右突如入无人之境,越打心情就越好,信心也就越足,接下来也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了。“蜀中无大将,廖化当先锋”,没想到火箭队中连阻挡廖化的人都没有。布朗特命中的那个三分球,是他本赛季投中的第二个三分球,就那样死死地砸在了火箭队的头上。

   相比起前几场颇高的命中率,火箭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让人难以接受,效率高下,一目了然,输球也只能说是在所难免。而前几场功不可没的麦蒂虽然拿到了31分,但还是没能帮助火箭升空。面对火箭在禁区内的软弱,不知受伤的范甘迪会不会怀念统治内线的那个中国大个子。

  麦蒂被狼王咬住了手

   麦蒂连续第五场得分在30分以上,没有让休斯敦火箭在标靶中心讨得好处。而狼王近来连续的“加时”胜利虽然充满了琐碎和丑陋,但就是这种赤裸裸的近身肉搏却让胜利归来。

   制胜球斩答案,加时赛灭麦蒂,这几场的加内特可以说是如日中天。相比疯狂的狼王,街球王却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因为森林狼在防守时让加内特承担起了协防的重任。当麦蒂横向移动并利用队友的挡拆造成错位机会时,加内特都会主动过来补防,这使得麦蒂很难获得突破的机会,毕竟加内特的移动能力和臂展能够给任何一个进攻球员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特别是麦蒂带着被狼群咬得血淋淋的手下场止血时,狼王带着狼崽们更加肆无忌惮地对火箭进行“狂抓、乱咬”,这似乎成为了火箭输球的“前兆”。面对狼王的“血盆大口”,麦蒂显得无计可施,而且他的手感不是太好,于是只有选择继续用突破来作为解决的办法。

    面对狼群的疯狂,麦蒂似乎被他们咬住了,投篮的双手不听使唤,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狼王率领的狼崽们一次又一次地侵略自己的领地。或许,这时的麦蒂最期望的是:大姚用他的那双大手,将狼群的嘴巴一个一个地都撕扯坏。实习记者 任堃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廖化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