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北京队也为外援闹心 张云松称图科行为可以理解

北京队也为外援闹心 张云松称图科行为可以理解

张云松在比赛中突破上篮

    搜狐体育讯 CBA联赛第20轮,北京首钢将在客场挑战刚刚经历过一场“外援风波”的山东队,1月8日下午5点,北京队提前赶赴山东备战,巧合的是遇到了刚从吉林回鲁的山东队,应了“不是冤家不碰头”的古训,两队的较量时间看来是提前了。

  山东队的球员已经从媒体上知道了吉林队外援图科的“打人事件”,张云松(张云松博客,张云松新闻,张云松说吧)称可以理解图科的行为,因为长春的篮球氛围非常浓厚,球迷脾气也相对火爆。

据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说,当时长春的极个别球迷确实有不冷静的行为,将唾液吐在了山东外援图科的身上,图科当时是想去理论而不是打架。情况远没有媒体所说的那么严重,只是现场“照片显得情况恶劣”、“写得挺惊险的”。当然,图科也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篮协将会给于相应的处罚。

  不过北京队也有为外援而“闹心”的事情,当所有球员都在为飞机正点到达山东而高兴的时候,才发现外援的行李没有随机到达,经过查证后才知道粗心的布兰迪竟将行李遗忘在了乌鲁木齐,根本没有带上飞机。导致所有球员都在机场干等了一个多小时,并取消了当晚的训练计划,球员吃完晚饭后就休息了。

  让北京队闹心的还不仅仅是外援遗忘行李这样的小事,而是外援竞技水平这样的大事,张云松也直言本赛季首钢队的外援水平确实不够好,比之以前的齐门尼、奥德杰等有一定差距。北京队本赛季成绩不甚理想跟外援水平也有一定关系,上一轮北京队客场以101比106惜败于新疆广汇之后,暂列积分榜第九位,进入季后赛的难度很大,本周三晚与山东队的比赛更是将直接影响到北京队能否杀入季后赛。(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云松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