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四大天王”全部缺席 巴萨险平赫塔菲暂居第二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在昨日西甲第17轮比赛中,在德科和小罗双双停赛缺阵的情况下,巴塞罗那客场1:1“逼平”赫塔菲,古伊扎抓住马科斯的失误打破僵局,哈维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巴萨遭遇2连平,少赛一场仍落后塞维利亚2分。

  赛前的数据就证明,巴萨凶多吉少,在最近三个赛季里,巴萨只遭遇过一次德科、小罗、埃托奥和梅西都无法上场的情况,在那场比赛中巴萨2:3不敌塞维利亚。在20场四大巨星都上场的比赛中,巴萨18胜2平;在49场有三名球星出场的比赛中,巴萨的成绩是30胜13平6负;在15场只有两名巨星上场的比赛中,巴萨的成绩11胜2平2负,而在四大巨星都缺席的比赛中,巴萨的成绩是1平1负。

  赫塔菲主帅舒斯特尔承认,巴萨没有了德科和小罗,让他的球员可以放心大胆地将精力放到盯防哈维和伊涅斯塔上。小罗是巴萨的第一杀手,15轮联赛打入12球,而且小罗一个人就能牵扯对方大半条防线,从而为队友创造空间。

  至于德科,则是“那种在场上你不会觉得他存在,但一旦缺阵,球队就有大麻烦的球员。(卡洛斯曾这样描述埃莫森的作用)”德科是西甲最活跃的球员之一,他不但在巴萨队内犯规最多,被侵犯的次数也最多,这显示了他在防守与进攻两方面都有重要作用。德科不在,赫塔菲昨日的控球率甚至一度高达66%。对巴萨来说,这是前所未有的。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哈维 | 巴萨 | 小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