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福建赛前折损大将 八一队载胜归来训练轻松活泼

  金报讯(实习生 邹鑫)八一队昨天下午载胜归来,经过短暂休息,4点半准时出现在篮球馆进行常规训练。训练气氛十分轻松。

  4名队员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大郅、张劲松、莫科训练之初并未现身,主教练表示有意让他们恢复一下。

德比战中,广厦队全场紧逼,上海战到加时,八一队员耗费了大量体力,所以当天下午训练量也有所减少,在短暂热身后,队员进行了一些战术配合训练。临近结束,李楠、大郅等4员大将才出现在训练场上。球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李楠、莫科一进场地就回味起与上海队交手的那记五秒绝杀。“我当时发现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没注意到我发球。你就在那儿。”楠哥指着莫科当时的位置,边说边往自己当时发球位置上站。“我当时只能打板。”莫科协同演示,并表示依照当时情况没办法空中接力,只能是求稳选择打板入筐。一旁李可玩起了双手运双球,莫科打趣又递给李可一个球,李可毫不客气接到手上,3个球轮换抛接,动作夸张滑稽把大家都逗笑了。

  场上欢快愉悦场面与明天对阵福建浔兴有一定关系。福建队上一场输给广东,排行榜落至第五,主力后卫吕小明也在比赛中受伤。虽然他们曾在主场以83∶76拿下八一残阵,但那已成为过去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李楠 | 李可 | 刘炜 | 八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