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伤兵满营主帅不稳 联赛杯切尔西战黑马不可轻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目前的日子并不好过,在英超魔鬼赛程中陷入连续平均怪圈,与曼联的积分差距拉大,球队内部球员矛盾爆发,球员受到伤病困扰。即使是面临这样得困境,穆里尼奥仍然坚信他们得球队依然会全神贯注的投入10日的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对阵怀库姆比赛,虽然这个赛季结束后狂人有可能离开斯坦福桥。

  肯杨也在这个时候力挺球队:“你们请看看我们球队现在得排名。我们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二,虽然落后领头羊曼联六分,但这并非是不可超越的障碍。同时我们在冠军杯小组赛也以积分第一出线。在联赛杯中我们也进入了半决赛,足总杯中进入了第四轮。”肯杨坚信在联赛结束的时候强大的切尔西能够逆转曼联获得冠军。

 中文第一辩论台:狐辩胡有理
·辩论话题: 埃因霍温租借孙祥遭拒是担心打乱教员部署吗?
正方

反方
正房:是的,人员签订半年的租借让球队教练组在赛季人员安排上凸显尴尬。租借所得还不够请外援的,因此拒绝是出于球队的利益考虑。 反方:不是,埃因霍温租借孙祥遭拒是因为其开出的条件无法达到球队的要求,且孙祥一旦离队,球队还要增加外援预算。打乱部署是说辞。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虽然肯杨这样说,但是切尔西俱乐部最近一直和现任俄罗斯主帅希丁克联系,不过荷兰名帅和俄罗斯的合同直到2008年才结束。

  迟迟找不到破门感觉的舍瓦将在10日与怀库姆的联赛杯半决赛中首发。即使在足总杯切尔西6-1狂胜麦克斯菲尔德队的比赛中,乌克兰核弹头也没有贡献一粒进球。不过穆里尼奥还在为舍瓦辩护:“我认为他最近太累了,这只不过是一个阶段。做为前锋没能够在一场6-1的胜利中取得进球是有挫败感,但是他一直在努力寻找进球的感觉。

  周三的联赛杯半决赛对切尔西不利的消息就是后防大将卡瓦略和强力前锋德罗巴双双停赛。而在与麦克斯菲尔德队比赛中完成在切尔西首个帽子戏法的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也将获得休息得时间。切尔西现在可谓伤兵满营,包括队长特里,费雷拉,埃辛。这样小赖特和米克尔获得了在联赛杯半决赛中首发的机会。

  不过怀库姆也并不是一个好惹的对手,他们已经做好准备力争掀翻英超巨人。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淘汰了另外一支英超球队查尔顿。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孙祥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