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卡塞尔31分捅破蜂窝 黄蜂队末节崩溃堕入五连败

NBA图:快船胜黄蜂 卡塞尔轻松跳投



    搜狐体育讯 四连败的黄蜂主场迎战两连败的快船,经过四节比赛较量前三节落后的快船凭借最后一节的进攻和防守,在卡塞尔的指引下以100:90捅破蜂窝,终止了球队的两连败,将黄蜂打进五连败的深渊。“外星人”卡塞尔轰下全场最高的31分,布兰德(布兰德新闻,布兰德说吧)18分12助攻,莫布利20分,利文斯顿9分7助攻,钱德勒13分13篮板,梅森28分,巴特勒和布朗分别14分。

  快船进入比赛状态很慢,首节前4分钟只有托马斯和布兰德在内线各自投进一球,钱德勒贡献6分帮助黄蜂12:4领先。快船第一节的进攻打得断断续续,主场作战的黄蜂一直在比分上压制着对手,一波10:3的小高潮帮助他们以16:15领先。

  莫布利中投追回两分,托马斯随即吃到技术犯规,黄蜂的三次罚球加上巴特勒的三分球再次拉开比分差距,卡曼补篮得手,莫布利内突外投取下5分,快船将分差缩小到10分 ,36:26领先的黄蜂叫出暂停。莫布利的2+1再次缩小比分差距,快船逐渐挽回颓势,关键时刻布朗命中三分,梅森内线进攻打三分得手,分差再次回到10分。卡塞尔两次打2+1得手帮助快船打出12:4的攻击波,半场结束时仅仅以49:51落后。

  卡塞尔和莫布利继续支撑起快船的进攻将比分反超,卡曼失误后杰克逊抓住机会用中投将比分扳成57平。此后杰克逊连续的中投稳定住黄蜂局面,梅森再次加强了自己的的进攻,一波18:6的攻击高潮过后,黄蜂以73:63再次夺回10分领先优势。第三节最后2分33秒快船全线开火,托马斯射进压哨三分,快船以7: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72:73仅落后1分。

  莫布利突破的时候杰克逊的防守被判恶意犯规,快船的斗志被彻底激发出来,卡曼突到内线,布兰德吸引黄蜂防守,外线的卡塞尔和托马斯连续用三分轰开黄蜂的防线, 迅速打出12:3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为87:80,黄蜂再次叫出暂停。黄蜂靠罚球维持着局面,快船同样在罚球线上有6:5中的表现,比赛结束前黄蜂落已经后12分,最终在主场以90:100缴枪。(搜狐体育 登高)



NBA图:快船胜黄蜂 卡塞尔轻松跳投

卡塞尔轻松跳投 
NBA图:快船胜黄蜂 卡曼只手遮天

卡曼只手遮天 
NBA图:快船胜黄蜂 邓利维无奈

邓利维无奈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塞尔 | 卡曼 | 托马斯 | 杰克逊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