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李玮峰主动认错 海南集训日即是“大头”回归时

  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在红塔基地逗留的时间不足12个小时,但他主动积极的认错态度得到了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和领队蔚少辉的认可。

  虽然目前并没有公开明确李玮峰的归队时间,但据一位教练组成员透露,李玮峰的认错态度已经得到了足协副主席南勇的肯定和原谅,如果一切顺利,在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从西班牙回来后的海南集训,李玮峰将重新回归国足。

  7日凌晨,赶到红塔基地的李玮峰和朱广沪、蔚少辉进行了沟通,并主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表达了自己渴望重新为国效力的强烈愿望,他的这种表现打动了国足的两位当家人。就在7日早上离开昆明的时候,李玮峰还通过短信和恩师朱广沪继续沟通着一些想法。李玮峰的认错行动也传到了正在法国督战国奥(国奥新闻)集训的副主席南勇耳朵里,虽然没有明确表态,但南勇对李玮峰能够主动登门认错的态度和行为非常满意,认为他是“浪子回头”。而且此前在1月2日的足协会议上,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就明确表示:“球员是人不是物,作为国家培养的球员,李玮峰是国家的财富,不能将其一棍子打死。”这句话无疑为李玮峰回归国足扫清了来自足协的障碍。

  至于李玮峰的恩师朱广沪则更加渴望弟子的回归,从目前后防线上的搭配来看,急需有李玮峰这样有霸气有冲劲的大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虽然朱广沪也针对李玮峰受罚事件表示,自己应该承担很大责任,但他并没少在足协领导面前为李玮峰求情。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