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花边新闻

30万英镑只为博得科琳一笑 鲁尼美国购买豪宅

  对维拉,鲁尼依然延续着进球荒。可在场上一向不服软的金童却唯独对科琳言听计从,虽然之前犯下的大大小小个人“错误”让科琳受了不少委屈,但至少鲁尼的身价和地位足以让科琳“麻雀变凤凰”,也算是种补偿。变了凤凰的科琳总归不愿意继续住在“鸟巢”里了,在“未婚妻”的怂恿下,鲁尼投下30万英镑在美国佛罗里达购买了一座有三间卧室的豪华别墅,只花三周的工资就可以博得老婆欢心,金童何乐而不为呢。

  这座别墅地处佛罗里达海岸黄金地段,风景如画,至少有20名以上的英超球星在这里拥有豪宅。过去五年间,鲁尼别墅所属街区被一致公认为佛罗里达州最适合生活的五大区之一。包括餐馆、酒吧、健身房、游泳馆在内的便利设施一应俱全。鲁尼入住之后,将和著名的英格兰高尔夫球星李·韦斯特伍德和布莱克本球星罗比·萨维奇成为邻居。一位消息灵通人士推荐:“对于名人而言,这里可谓人间天堂,地理位置的隐蔽性让在英国受尽狗仔死缠烂打的鲁尼和科琳,不至于度假还不能享受一方‘净’土。此外,这里气候宜人也是有口皆碑的,更吸引人的是迪斯尼乐园近在咫尺,也让科琳身患残疾的妹妹有一个理想的水疗场所。”

  每次提到这个妹妹时,科琳总会变得成熟也更有责任感,其实9岁的露西并非科琳的亲妹妹,而是科琳父母收养的孩子。因为患有神经功能失调症,露西目前在默西塞德郡的一家医院接受24小时的看护。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小露西根本无法行动,也只能依靠导食管维持生命。在医生建议的治疗项目中就包括了对感官的刺激,像迪斯尼这种拥有水上乐园的场所再合适不过了。

  不管出于什么目的,这桩别墅对于鲁尼都是物美价廉的。目前,鲁尼在佛罗里达已经拥有了三处房产,在另外一个度假胜地西班牙的Marbella还拥有一座豪华别墅。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球星 | 佛罗里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