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中韩篮球全明星赛阵容出炉 宏远一帅五将入选

  中国篮协昨天在无锡宣布,2007年中韩全明星赛将于本月28日和30日在无锡和韩国仁川依次进行,昨天这项传统赛事的全明星阵容也最终出炉,其中广东宏远队创下CBA(CBA新闻,CBA说吧)之最,连教练带队员共有6人入选。

  上个赛季结束后才被宏远扶正的李群将与胡卫东搭档指挥中方队的两场比赛,宏远队世锦赛期间入选国家队的五大国手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杜锋、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和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此次更是全部入选。另外入选的中方明星除了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张庆鹏、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还有江苏的汤普森(汤普森新闻,汤普森说吧)、福建的波特和山东的拉米扎纳等三位外援。

  韩国明星队方面,梁东根、申基成、方成胤等名将均是赫然在列,另外前北京队外援奥德杰也再次入选。双方除进行主客场对抗之外,还将进行三分球远投大赛等趣味性对决。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朱芳雨 | 王仕鹏 | 宏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