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米兰竟是穆帅最佳归宿 狂人可为红黑军带来什么

    搜狐体育讯 近期全欧洲“负面新闻”团体和个人,无疑是 AC 米兰和穆里尼奥,前者在转会市场上马不停蹄地追逐“意中人”,但难逃屡屡碰壁的结局,对照“一买一个准”喜欢横刀夺爱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说不清是嫉妒还是羡慕,再看魔力鸟,葡萄牙狂人纵然保持冲天的雄心,无奈在阿布肯扬的干涉及三连平战绩的不合时宜,致使其在球员中的绝对权威地位陡降,除了阿 Q 一般怨天尤人,然后面对“即将被希丁克取代”、“即将转投 XXX ”的小报传闻。

  米兰之所以颓势凸显、对球星吸引力严重下降,一方面是电话门罚分使得联赛一开始全队就感到压抑,但罪魁祸首是安切洛蒂“地球人都知道”的一成不变的打法和指挥,严格界定主力和替补,充分满足了一部分人,甚至让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皮尔洛等王牌疲于奔命,保守的安帅就差对他们说“死了都要上”了,这样一来,非但主力不领情,也在非常时期压制了“替补”的积极性,结果,昔日大杀四方的 4312 体系,日渐苍白空洞,只好目睹同城的国米将这一战术模仿得风生水起。

  而穆里尼奥在伦敦失宠,除了一如既往的狂妄被人诟病,主要是阿布在拿腻了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冠军之后,迟迟弄不到梦寐以求的“大耳朵杯”,致使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在“公敌”面前始终完不成由“暴发户”到“豪门”的跨越,让老板很是不耐烦,原本对葡萄牙帅霸澎湃的信心、信任,随着联赛三连平,以及兄弟舍瓦被怪异打法折磨得精神恍惚,他的忍耐一下子蹿升到极限,一旦穆帅英超卫冕失败,冠军联赛又悲壮折戟,走人结局不可避免。

  昔日风光无限,如今同命相怜,落魄豪门与“最牛打工仔”之间竟然奏出无形的共鸣。

  当媒体都在热炒穆里尼奥“心向”国米尤文,却在重视轰动效应的同时,忽视了这比潜在的重量级姻缘,如果本赛季结束魔力鸟真被阿布“放生”,而红黑军团能果断地将其揽入,间歇性“帅无能”的症结会迎刃而解,在精神领袖马尔蒂尼退役,加图索(加图索新闻,加图索说吧)、卡卡又难以服众的尴尬时段,有了这个霸道主帅在更衣室坐镇,无疑为米兰提供了一个理想的缓冲期,而战术上,穆帅“丑陋而不忘变通”的实用,也是米兰卷土重来的最大资本,一旦米兰能取得下赛季冠军杯参赛资格,也为狂人向怀疑者复仇提供了绝佳契机。(柳随风)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加图索 | 穆里尼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