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埃因霍温抛出橄榄枝申花不放 孙祥留洋前途未卜

  “孙祥是否能去埃因霍温?最快这个星期就可以确定。”7日深夜,一位参与运作孙祥去埃因霍温试训的人士向记者证实,埃因霍温方面的确已经有了通过租借方式引进孙祥的打算,但是到目前为止,谈判还没有进行,此事最终的结果,不仅取决于荷兰方面的报价和诚意,同时,也要取决于申花俱乐部以及孙祥本人的态度。

  经纪人:两日之后将有初步结果

  7日晚,记者首先询问了孙祥的经纪人,对于租借半年的说法,孙祥的经纪人表示:“一两天之后,应该会有一个初步明确的说法。”

  孙吉孙祥兄弟是去年11月在埃因霍温开始为期两周的试训。虽然二人在试训期间表现不错,但是在那场埃因霍温为吉祥准备的对抗赛中,两兄弟并没有上佳的表现,也没能赢得一份工作合同。但在冬季转会市场正式开启后,孙祥的留洋似乎又迎来了转机。

  埃因霍温技术总监瓦尔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租借的形式引进孙祥,并给他成为俱乐部正式一员的机会。“埃因霍温现在希望租借他,看看他能否真正成为埃因霍温的一员。这是我们要优先考虑的问题,而且我们也已经为此准备好了预算。我们考虑租借他半个赛季,如果能成功适应的话,将考虑正式引进他。我们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仍然还有3周半用来转会。”据说,目前埃因霍温将在孙祥和另外一个人选之间做出最后的选择。

  孙祥:惊讶传闻平静面对

  而对于坊间关于“埃因霍温有意租借孙祥”的传闻,孙祥本人表示:“当时埃因霍温的主教练在我们走的时候,是说过以后还有机会,因此说他还想租借我,我觉得并不奇怪。”

  其实说是奇怪,不如说是孙祥之前一直没有这样的心理准备:“我之前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经纪人去处理了,至于那边想租借我的事情,我还真不知道。”孙祥甚至打趣道:“如果我提前知道的话,那我肯定早就跟国家队请假了,但是我确实之前没有心理准备。现在我不想多想其他的,先好好在国家队训练是最重要的。”

  申花回应:2007年日程中未安排孙祥出去

  7日晚,记者就目前埃因霍温有意租借孙祥的传闻,首先询问了正在海口督军冬训的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戴总表示:“目前申花并没有收到埃因霍温方面任何意向的传真。”

  之后,记者又采访了申花老总吴冀南,对于孙祥是否租借的事情,吴总表示:“没有人来找我说租借孙祥的事情,目前孙祥的经纪人也没有找过我,埃因霍温也没有官方联络过我,所以我没法对这件事情发表意见。”

  当记者追问一旦埃因霍温方面再度邀请孙祥的话,申花方面是否给予支持时,吴总婉转地表示:“我只能说再次邀请他出去这个事情,并不在我们俱乐部2007年的日程安排里面,2006年我们俱乐部给他们机会出去了,已经给了他们时间和空间,但是当时的结果并不成功,所以2007年的计划里面我们并没有关于他们出去更多的安排。现在你问我支持不支持他们出去,在我没有接到埃因霍温官方邀请的时候,我也不好去说什么,只能说,如果对方再次邀请,还要俱乐部和教练组商量之后再说。”

  由于申花俱乐部2007赛季将面临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两线作战的现实情况,而且申花已经明确表示过希望在2007赛季拿到联赛冠军,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放走孙祥恐怕不会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生活报)

  作者:小尤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埃因霍温 | 申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