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难敌“客场魔咒” 巴萨陷入“平局怪圈”

  北京时间8日凌晨,重新开启的2006至2007赛季西甲联赛战罢第17轮。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都没有取得胜绩,其中,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赫塔菲,皇家马德里则在客场不敌拉科鲁尼亚。积分榜上,遭遇2连平的巴萨仍然落后少赛一场的塞维利亚2分。

  皇马客场0比2不敌拉科,此前皇马已经14年未曾在客场取胜拉科。冬季转会加盟的阿根廷小将加戈本场为“银河战舰”首发亮相。拉科第10分钟率先取得领先,卡普德维拉任意球直接破门。拉科第56分钟扩大比分,克里斯蒂安捅射空门得手。

  巴萨此前两次做客佩雷斯球场均取得3分,但这次德科和罗纳尔迪尼奥双双停赛缺阵。上半场卫冕冠军丝毫不占上风。下半场第59分钟赫塔菲打破僵局。巴萨中卫马科斯回传失误送出大礼,赫塔菲队的古伊扎断球后并摆脱普约尔单刀推射得手。巴萨第70分钟将比分扳平,伊涅斯塔中路突破造成贝伦格尔犯规,哈维23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挂右上角入网。

  其余比赛,贝蒂斯主场1比0力克塞尔塔、莱万特主场2比0击败桑坦德竞技、马洛卡主场1比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人主场0比1负于维尔瓦、维拉利尔主场0比1不敌瓦伦西亚。(生活报)

  作者:小维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萨 | 客场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