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体质疑银河战舰 两大新援竟被两种方式摧毁

  一亿欧元能做什么?无论做什么,都比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做的好。夏季转会市场中引进埃莫森、迪亚拉、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与范尼斯特鲁伊,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马赛洛、伊瓜因与加戈,皇家马德里本赛季的投资已经超过了一亿欧元,但换来的结果却是耻辱而非荣耀,却是问号而非感叹号,0比2输给拉科鲁尼亚并不可耻,可耻的是输球的方式,面对一支廉价的、正处于低谷的青年军,卡佩罗的亿万欧元却像遭遇了通货膨胀一样不堪一击。

“一亿欧元换来的就是这个。”《阿斯报》哀叹道,而整个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的俱乐部主席都在微笑,有了皇马的存在,他们今年在董事会中的日子会好过得多。

  2600万欧元身价的迪亚拉坐在替补席上,2000万欧元身价的加戈首发,这个现象唯一能说明的就是皇家马德里的战术思路出现了问题。从赛季初的埃莫森加迪亚拉的组合,到埃莫森、迪亚拉加古蒂的组合,再到埃莫森、加戈加古蒂的组合,卡佩罗的思路一直在变。“指望与全队合练不足一周的孩子拯救整支球队是不应该的。”《阿斯报》赛前就向卡佩罗发出了警报,但加戈还是背负着沉重的希望首发,结果在古蒂因伤下场之后,他承受了太多压力,最终只能在下半场被换下。

  “如果说加戈是被太多的寄托压垮,那么马赛洛的处子秀则是被另外一种方式摧毁。”《阿斯报》记者胡安马说,“拉莫斯在自己从来没踢过的左后卫位置上出丑,而卡洛斯的继任者马赛洛却在板凳上抵御寒冷,当下半场卡佩罗想起马赛洛时,局势已是无法挽回。为什么不给马赛洛足够的信任?如果他不值得信任,那为什么要花费800万欧元将他带到西班牙?”

  “或许1亿欧元对卡尔德隆以及皇家马德里来说的确是一个小数字,但即便是这样,他们也能找到更美好的消费方式。”《每日体育报》挖苦道,“比如说买下维尔瓦、赫塔菲或者卡卡。”而巴塞罗那的另外一家主要媒体《世界体育报》则要更加客观一些,他们认为皇家马德里在进入转会市场之前缺乏足够的计划与考察,每一笔转会要么是出于冲动,要么是为了短期收益。“这样不仅导致球员身价泡沫很大,同时也使得球队充满了无序元素。”《世界体育报》说,“试想一下,如果卡佩罗现在离开,继任者又能从这1亿欧元中找到多少自己满意的球员?”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