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训练认真独自加练 “牛人”李玮峰最近有点低调

  申花队昨天早上在海口金鑫基地训练,刚刚去国家队认错回来的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也出现在队中。看到记者,申花队的队医很热情,主动问记者是从哪里来的。得知来自武汉,就要记者代问曾在上海踢过球的闵劲好。

心情不错在说话的时候,李玮峰一直在训练,从场上笑意连连来看,李玮峰很满意和国家队的交流,心情不错的他时不时还摸一下队友的头。

  训练快结束时,武汉队教练冯志刚过来了,李玮峰主动上前打招呼,显然,礼节还是有的。记者请冯志刚跟李玮峰说一下,做个采访。李玮峰面有难色地说:“要不,晚上吧。”最终他还是答应在力量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独自加练到了力量房时,还是让人比较吃惊的,整个力量房,就他一个人在训练。他对记者露出笑意,说:“待一会儿吧,我训练完了开始。”

  老实说,这个以恶人著称的球员,训练还是比较认真的,没有教练在旁,他的训练就是为他自己而练。只能让人感叹,凭什么牛呢,或许就是在别人休息时,他在加练吧。力量训练结束后,李玮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既然是一个人训练力量,话题就从这里开始。记者问,是不是经常一个人加练呢?李玮峰说:“也不是,如果我感觉运动量不够,就会加练。”“不要教练员么?”他笑而不答。

  “你是国内最好的后卫,在2006赛季,哪位前锋对你的威胁最大呢?”李玮峰想了半天说:“这还真是个比较难回答的问题,我想想。”他想了好一会儿也没有给出一个答案。记者说:“打南北明星对抗赛时那个代表南方明星队打进两个球的西安队维森特(维森特新闻,维森特说吧)怎么样?”李玮峰说:“那个不错的,有高度,脚下活也不错,外援么,到中国来就是进球的,那家伙能够进球。”低调谈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作为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的对手,谈谈你对武汉队的感觉吧?”李玮峰说:“武汉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很有意思。”他或许意识到谈走了题,又接着说:“2005赛季武汉队打得不错,是黑马。”记者说:“最后问一个问题,你对重回国家队一事如何看呢?”他说:“问号。”他给了这样一个低调的回答。

  对李玮峰的采访就这样结束了,花了一个早上的时间,从记者的角度来看,这个球员给人的感觉是,对自己的职业还是很敬业的,这也是他牛的本钱,同时为人变得很低调,小心。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