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亚冬会黄欣彤/郑汛慎言夺冠 申/赵教诲受益匪浅

亚冬会黄欣彤/郑汛慎言夺冠 申/赵教诲受益匪浅



    搜狐体育讯 “最近比赛连上趟儿了,全国锦标赛、大学生运动会、亚冬会、四大洲赛……”冰舞选手黄欣彤掐指算着。

  在去年底进行的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上,黄欣彤与男伴郑汛战胜队友于小洋/王晨(王晨新闻,王晨说吧),夺得了他们运动生涯中的第一个全国冠军。

  全国冠军对于其他选手可能不算什么,但对于19岁的黄欣彤和21岁的郑汛却意义深远。“以前我们都是第二,这次夺冠增加了我们的信心。

  目前,黄欣彤/郑汛正在积极备战将于1月17日至27日在意大利首都都灵举行的第23届大学生运动会。之后是月底在中国长春开幕的第六届亚冬会。

  “这几天训练不太多,每天一场冰或两场冰,因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不知道比那个规定舞,所以这几天以调整动作为主,届时争取让动作能够更加细腻地展现给裁判和观众。”1月9日,黄欣彤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黄欣彤透露,备战期间,双人滑世界冠军申雪(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给她和郑汛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尤其是表演方面的,让他们受益匪浅。“以前训练,我们很少注意两个人之间的交流,现在每堂课我们都在改善,比如每个动作的头、手、音乐的节奏、动作、眼神等等。很感谢小雪姐和宏博哥。”

  即将在家门口举行的亚冬会是黄欣彤最为期待的。上届亚冬会,张维娜/曹宪民为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摘得了冰舞项目的金牌。张/曹退役后,小将黄欣彤/郑汛能否担起夺金重任呢,“没把结果想得太多,这样容易背包袱。尽情发挥吧,希望到时候能把最完美地表现展示给大家。”

  虽然慎言夺冠,但从黄欣彤灿烂的笑容里,记者还是看到了这位漂亮的哈尔滨女孩对冠军的渴望和期盼。(华奥星空 文/康少寒)

(责任编辑:小剑)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欣彤 | 赵宏博 | 申雪 | 郑汛 | 王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