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埃因霍温希望孙祥明天报到 申花不放人理直气壮

相关阅读:·高层一语堵死孙祥留洋梦 加盟埃因霍温障碍重重
     ·埃因霍温技术经理泄密 孙祥有望以租借方式留洋
     ·音频:申花副总明确表示 孙祥今年不转会埃因霍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飞往海南与球队会合,此行的目的很明确,和吴金贵戴春华商讨孙祥留洋事宜。

孙祥留洋能否成功,就等申花的最终表态。一旦孙祥成行,孙祥将成为中国球员参加欧洲冠军杯的第一人,因为在2月20日的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上,埃因霍温将与阿森纳队过招。而一旦错过此次机会,孙祥可能一生将于埃因霍温无缘。

  经纪人:埃因霍温希望孙祥明天就报到

  今日,记者从孙祥经纪人罗先生处得知,其实埃因霍温在吉祥兄弟冬训结束回国的时候就已经向他表达了求租孙祥的意愿,由于当时赛事密集,便将此计划推迟到转会大门关闭前,而不是外界传言的等到今年夏天。

  昨天晚上19点30分,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的租借报价和合同都以传真的方式摆在吴冀南的桌上,随后双方就此事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孙祥经纪人再一次向申花俱乐部传达了埃因霍温租借孙祥的诚意,开价15万欧元,和中国足球先生登陆查尔顿的价格完全一样,不久之前埃因霍温曾引进过一位名叫塔尔德里的巴西前锋,这名球员曾身披10号球衣代表巴西国奥出战,而这名巴西球员加盟埃因霍温的价格也不过15万欧元一年,由此可见,埃因霍温确实是对孙祥动了“真情”。

  可以说此次求购积极主动地埃因霍温完全按照国际惯例,做足功课的情况下,尽量准备完备促成此事。由于荷兰转会市场将在1月31日正式关闭,他们没有更多的时间等待,在他们看来最好明天孙祥就到报到。

  当记者问到,如果申花队最终可出拒绝的回答,埃因霍温会不会继续加价或者干脆考虑让孙祥直接转会时,罗先生无奈的笑笑:这些真的只是假设,不可能实现的。对方已经拿出百分之百的诚意,开到最高的价码,在几个候选人中全力争取引进孙祥。至于直接转会,则更不可能。如果事情真的到那一步,我只能说,孙祥很可能错过的是一生一次的机会。实话实说,中国球员有多少个能收到国际大牌球队的邀请,更别说屡次的邀请了。

  申花:不放人理由充足

  剃头挑子一头热是办不成事情的,一心想到国外职业联赛中踢球的孙祥能否如愿,最重要看上海申花的态度。

  在今天之前,吴冀南并没有肯定的说出不,但担忧重蹈杜威覆辙、吉祥试训无疾而终等托词明显表露不愿放走孙祥的言下之意。他甚至直接表达出个人意见,那就是:不同意租借形式。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则为球队联赛前景考虑,表达出希望孙祥留下的意愿。副总戴春华则摆出事实:“现在毛剑卿受伤了,球队左路人员很吃紧。别看现在球队人很多,但新赛季有联赛、亚冠和A3,密度很大,孙祥作为球队的骨干队员,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另外,国家队今年的任务也不轻,他往返欧洲,对备战国家队的比赛也不一定有利。”

  孙祥放平心态在等待

  埃因霍温突然启动孙祥的租借方案,直接起因是该队主力左后卫墨西哥人萨尔西多在冬季转会期即将离队,加盟英超维甘竞技队。因此埃因霍温希望签一位在左后卫位置上能力出色的干将, 科曼手中的队员也很多,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比较,埃因霍温觉得还是无论是从年龄还是能力以及价格上来看,孙祥都是合适。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埃因霍温的技术总监斯坦`瓦尔克斯表示他们会给孙祥5个月的时间来证明自己,“我们认为他有能力成为一个真正的PSV队员,五个月之后,他也许就将成为我们的主力左边后卫。”

  而孙祥自己则努力放平心态,等待:俱乐部放不放行,我并并没有想的很多,我现在是申花的一员,我会尊重俱乐部的意见,我也相信俱乐部会做出让我、让很多球迷以及申花俱乐部都满意的决定。现在想与目前国家队训练之外的事情,还不是时候。”孙祥也坦言:“我是今天上午从经纪人那里知道了埃因霍温租借我这个事情的,不过现在我就希望好好在国家队这边练,先打好海外拉练的比赛,找回状态是最重要的。

  如果真的能成功登陆荷甲,孙祥说他会努力调整心态:能力上我相信自己,但是心态会影响我的能力发挥。我想有充足的时间和球队教练相处,首先理解教练的意图,和队友形成默契,我自信可以踢出成绩

  究竟申花能否最终达成一致,放或者不放,一切在今晚,将揭晓答案。(想象)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