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麦迪爆发助推火箭升空 蝙蝠侠完美封盖

NBA图:火箭大战公牛 华莱士霍华德低头捡豆

华莱士霍华德低头捡豆 
NBA图:火箭大战公牛 霍华德防守阿伦

霍华德防守阿伦 
NBA图:火箭大战公牛 阿尔斯通对抗罗尔-邓

阿尔斯通对抗罗尔-邓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美女组图 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火箭背靠背挑战公牛,在上半场落后10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凭借麦迪在进攻中的神勇表现,以及巴蒂尔在防守断的出现表现,最终后来居上客场击败公牛赢得胜利。赛后,美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雅虎体育:麦迪率火箭擒获公牛

  麦迪全场攻下31分,其中有25分来自下半场,成为火箭客场逆转的首席功臣。

关键时刻麦迪用跳投为火箭锁定胜局,最终比分定格在84:77,火箭完成逆转。终场前1分19秒,麦迪的远投帮助火箭将比分扳为77平。54秒后,巴蒂尔完成一次漂亮封盖,在戈登试图上篮时,巴蒂尔送给后者一个火锅。麦迪随后两罚一中,火箭领先3分。胜利的天平开始倾向火箭,海耶斯和海德锦上添花,完成最后一击,火箭客场擒获公牛,在着胜利回到主场。

  NBA官方:T-MAC领衔火箭击倒公牛

  上半场比赛麦迪找不到比赛节奏,但是下半场比赛属于麦迪的表演,上半场麦迪仅得到6分,下半场却在公牛身上狂轰25分,麦迪在关键时刻挽救火箭,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后,麦迪随后又为火箭取得领先。戈登24分为公牛最高,但他在最后时刻的上篮被巴蒂尔拦截,火箭在最后1分中内拿下背靠背比赛的胜利。

  ESPN:麦迪在公牛主场偷走胜利

  在复出后的6场比赛中,麦迪有5场得分过30,显示出了当年得分王的本色。上半场火箭1号手感欠佳,10投仅3中手感全无。进入下半场比赛,麦迪开始飙分大杀四方,并投中了几个关键入球,助火箭一举击垮公牛。火箭二老表现不俗,霍华德贡献16分和9个篮板,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抢下16个篮板。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因伤缺阵后,火箭取得6胜2负不俗战绩,暂时顶住了压力。

  福克斯体育:麦迪助推火箭升空

  本周时间周二,火箭客场84:77击败公牛,麦迪再次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先生。在经历了上半场10投3中的尴尬命中率后,麦迪下半场狂下25分。终场前1分19秒,麦迪远投得手,助火箭将比分追至77平,这也成为比赛的分水岭,此后公牛一分未得,而火箭则打得得心应手,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搜狐体育 登高)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麦迪巴蒂尔治高登 火箭一号:我们防守联盟最好
  • ·姚明静静与火箭会合 不上场作战也成更衣室老大
  • ·姚明芝加哥接受名医检查 队医称很难提前复出
  • ·火箭发动机考验范帅忍耐极限 街球王走到悬崖边
  • ·麦迪豪言末节必爆发 公牛主帅:火箭防守有魔力
  • ·芝加哥媒体:麦迪末节爆发 火箭范帅获第400胜
  • ·火箭二老将功劳盖过麦迪 姚明最应感谢穆托姆博
  • ·火箭穆大叔离盖帽记录再近一步 18日前创造历史



  • 图文:NBA火箭VS公牛 辛里奇跳投

    辛里奇跳投 
    图文:NBA火箭VS公牛 穆大叔摘板

    穆大叔摘板 
    NBA图:火箭大战公牛 巴蒂尔遭杜洪暗算

    巴蒂尔遭杜洪暗算
  •  [1][2][3][4][5][6][7][8][9][10][11][12][13][14][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 范帅 | 麦迪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