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热门评论

孙保生:亮点在哪儿

   中国篮协副主席王渡,昨天在无锡举行的中韩全明星赛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期望大家能从这一赛事中看到亮点,看到希望,看到梦想。”不是老孙不愿意顺着篮协领导说好话,凭良心说句真话,中韩全明星赛哪有亮点、希望和梦想?

  记得首届中韩全明星赛在首尔打头场时,韩国KBL队赢了。

甭管是不是双方有默契,回到哈尔滨,韩国队下半场不玩了,赢了不少分的CBA(CBA新闻,CBA说吧)全明星队挺尴尬。那个晚上,冰天雪地的哈尔滨雪花飘飘,几千名观众有上当的感觉。“韩国人忒不仗义了,哪能这么玩?”在冰雪路上小心翼翼地走着的哈尔滨人气愤地说。如此全明星赛根本达不到交流和娱乐的目的。老孙曾向篮协提出建议,把澳大利亚队吸收进来,要不就搞个中澳全明星赛,那才有亮点。

  跟KBL能交流什么经验呢?去美国统一选秀是跟人家学的,外援限薪也是在访韩后下决心实行的。但是,这两招人家后来都不玩了,却把像奥德捷这样的CBA优秀外援挖到了KBL。可CBA却在美国搞统一选秀,一搞就是三年。在一棵树上吊死,外援的质量能有保证吗?

  不知道这次篮协官员有没有委婉地向KBL说明,一定要对观众负责,对赞助商负责,要让人“看到亮点、看到希望、看到梦想”,哪怕是作秀也成,别再把球迷晾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