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闯荡安特卫普 > 最新动态

租借副班长小董机会如何 10人竞争需PK传奇射手

英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 英国一家媒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透露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副班长沃特福德正在准备向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提出租借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但是作为弗格森钦点的将在下半赛季留在曼联的几员小将,董方卓有没有机会加盟这只位于伦敦边缘的古老球队?如果有机会加入,董方卓在这里的前景会比在曼联好多少?

您认为董方卓是应该留在曼联,还是租借至其他较弱球队锻炼,点击这里发表意见。

  首先看一下沃特福德最近的动态,在1月5日,俱乐部刚刚完成了两笔交易,绰号"黄蜂"的他们从英甲罗瑟勒姆俱乐部引进了两位小将威尔-霍金斯和李-威廉姆森,两员小将都与俱乐部签定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其中,威尔-霍金斯是这个赛季中刚刚崭露头角的射手,在上半个赛季中,他一共为球队打入了16粒进球,在沃特福德俱乐部给出的说法中,霍金斯的到来就是为了弥补俱乐部升级时的最佳射手马龙-金受伤后的空缺,在《天空体育》的报道中,称两位球员很可能会在周末与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英超联赛中披挂上阵,另外,沃特福德还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引进了本土前锋阿什科迪,在刚刚结束的足总杯对阵斯托克港的比赛中,阿什科迪就有一粒进球。什科迪

  再看看俱乐部现在的球员配置,博斯罗伊德的战术以4-3-3攻势打法为主,防守时会有一名边锋回撤,阵型也相应转变为4-4-2。在沃特福德的身上几乎可以看到所有升班马的通病--攻强守弱,沃特福德上赛季英冠46场比赛进球数达77个,仅落后于榜首的雷丁,阿什利-杨、马龙-金、亨德森组成的三叉戟包办了球队60%的进球。20岁的阿什利-杨是一名很有潜质的射手,大器晚成的金更是以22粒进球成为英冠最佳射手,并因此收到赞比亚国家队的征招。但是在本赛季,沃特福德的攻击线却全面低迷,马龙-金因伤病问题只出战了8场联赛,打入两球,阿什利-杨打入了4粒进球,已经是是全队的最佳射手,其他的8名前锋,托米-史密斯、亨德森、布阿扎三人都拥有稳定的出场时间,虽然进球都不多,但他们仍然是沃特福德不可缺少的攻击手,而新人阿什科迪是英格兰本土的一颗希望之星,和阿森纳队的小将沃尔科特一同是英格兰青年队的队友,目前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呼声也很高,沃尔科特就曾公开呼吁让阿什科迪入选国家队。而在前锋球员中地位最为尴尬的则是爷爷级球员莱斯-费迪南德,曾经叱诧英超的费迪南德在本赛季一分钟的出场机会都没有捞到,如果董方卓加盟,算上新人霍金斯,沃特福德已经拥有了高达11名的前锋球员。

  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在队中的头号射手阿什利-杨已经得到了多家英超劲旅的青睐,在冬季转会期被俱乐部抛售换取现金并不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马龙-金则一直遭受伤病困扰,假设董方卓加盟沃特福德的话,直接从托米-史密斯、亨德森、布阿扎三人手中抢得主力位置非常困难,小董的目标只能先从替补球员开始,球队的另一名前锋普利斯金在半赛季中有过5次出场,但是已经打进了两个进球,效率令人满意,再加上阿什科迪,这两个人的位置也很难被撼动。因此,在其他有机会上场的前锋中,最有可能受到董方卓排挤的只有莱斯-费迪南德和新人霍金斯,如果董方卓可以挤掉费迪南德和霍金斯,在假设马龙-金长期受伤无法比赛、阿什利-杨转会离开,那么小董可以排在沃特福德第六前锋的位置上,排在托米-史密斯、亨德森、布阿扎、普利斯金、阿什科迪之后。

  这些只是建立在董方卓加盟沃特福德成立的前提上,那么董方卓入主"黄蜂"的可能性又有多大?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后,沃特福德已经引进了两名前锋,而这两人都是英格兰本土球员,同样年轻,并且实力都不在董方卓之下,沃特福德是否会下决心一口气引进3名年轻的前锋?再看曼联方面,弗格森已经陆续让5位小将离开了卡灵顿基地,而罗西和董方卓是弗格森钦点的留在曼联征战下半赛季的球员,但是拉尔森用他的完美处子秀宣告了自己的实力,而英国媒体也报道,曼联以及拉尔森的东家都正在考虑延长拉尔森的租借合同,这样看来,董方卓在曼联一线队的前景十分微妙。

  如果加盟沃特福德,董方卓则可以勉强争得一个第六射手的位置,起码还有在英超上场的机会。如果沃特福德果真对董方卓有意,那么,是留在曼联等待遥遥无期的机会,还是在沃特福德板凳上接受锻炼,弗格森也要考虑一下了。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德 | 董方卓 | 拉尔森 | 史密斯 | 布阿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