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放行孙祥存两点顾虑 申花应学习鲁能并加强引援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7日,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总监斯坦.瓦尔克斯在接受《荷兰电讯报》采访时公开透露了他对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加盟球队的期待,“两个月前我们很看好他,可惜那并不是最佳时期,我想现在各方面条件都已经成熟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申花对埃因霍温方面的邀请并不是特别感冒,主要是有以下两点顾虑。

  一、2007年,俱乐部要两线作战

  2007年申花两线作战,亚冠联赛和国内联赛,赛程紧密,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从国内联赛来看,申花无论从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俱乐部的资金方面都步步到位,从亚冠联赛来说,从位在亚冠赛事上得到一点光彩,这一次,定会牢牢把握机会。而球队中左后卫位置能有孙祥这样防守能力好、前插助攻、传球精准的球员独一无二,因此,这是俱乐部顾虑主因。

  二、租借费用实在有些少

  租借半年,费用15万欧元(六个月总和)。也就是每个月2.5万欧元,数目确实少的可怜,但多少算多?不给俱乐部带来直接的利润或效应,俱乐部甘愿把一把把的钞票给你吗?所以这一次权当作敲门砖有何不可?

  申花应该学习一下鲁能的大度:当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面临千载难逢的转会良机时,俱乐部大度放行,让他的留洋梦得以实现。尽管郑智已经27岁,过了留洋的最佳时期。但郑智在队中的位置是绝对核心,这意味着鲁能要冒比申花还要大的风险来成全他。

  目前的情况下,申花更应该做的事情是:考虑在国内引进与孙祥能力相当的接任者。阎嵩(阎嵩新闻,阎嵩说吧)近日被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挂牌,他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被挂牌,但并不能说明阎嵩不如从前,而是实德的板凳实在很厚。阎嵩助攻能力非同一般,经常能一个人带球突破到底线,要么造成对方犯规,要么传球到门前。可以说,在目前的中国足球环境,他是绝对够出色的。把阎嵩买下来,顶替孙祥上场,既能给孙祥一个圆梦的机会,又能挽救阎嵩的尴尬境地,两全其美,何乐不为?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埃因霍温 | 上海申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