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CBA长春赛区又现暴力场面 山东队外援冲上看台

  CBA赛场又出事了!在前晚进行的CBA联赛第十九轮吉林队主场迎战山东队的比赛后,山东外援图科居然在看台上追打吉林球迷,原因是主队输球,不满的球迷向山东队扔掷矿泉水瓶,一个球迷甚至向图科脸上吐了口水!

  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87比84翻盘拿下吉林队后,还没有开启胜利的香槟,便被看台上飞下的数瓶装着水的矿泉水瓶、冰块、松子、瓜子等杂物砸得狼狈万分。

而图科,脸上居然被吐了唾沫!

  第一个矿泉水瓶飞下来时,山东队员十分惊讶,愣了1秒钟之后,全体队员都朝客队席上面的看台望去,并向身边的警察汇报。可惜,主场球迷已经失去了理智,于是第二个矿泉水瓶紧跟着扔了下来,目标是孙杰,好在后者躲过了这次攻击。随后,又有冰块飞来……完全处在被动挨打局面中的山东队,显得十分无助。而警察一直没有控制住场面,事态正在向谁也不愿意看到的方向发展。于是,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图科冲上了看台,要打球迷!

  怒不可遏、冲上看台的图科,被队友赵永刚在背后死命抱住,但图科还在挣扎,奋力要往前冲。这时候,队友郭磊又扑了上去,咬牙拉住了图科的胳膊。看台的走道上,拥挤着几十名球迷,其中一名男性球迷冲着图科骂骂咧咧。

  在两名队友的竭力阻拦下,图科近乎发疯了。这时候,警察总算出现了,图科终于被控制住。在四五个人的“搀扶”下,图科退回了场内,十分气愤地回到了客队休息室。山东队领队叶鹏、主帅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等连忙给他做思想工作。几分钟之后,图科终于安静了下来。

  在回酒店的大巴上,山东队翻译杨林告诉记者当时发生的情况:“那个球迷当时距离图科挺近,朝着图科的脸吐了一口唾沫,在美国人看来,朝人脸上吐唾沫,是极端侮辱人的行为,是辱骂对方的母亲,所以图科才愤怒了起来,要跟那个球迷算账。幸亏被拉住了,要不然他一拳过去,那个球迷别想站起来了。”

  本报记者 刘自金(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巩晓彬 | CBA | 暴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