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火箭客场针尖对麦芒 凭借半场高效制服年轻公牛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继续着客场之旅,在联合中心挑战年轻的公牛。没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火箭没有了内线的优势,进攻更多的是依靠外线球员,风格上和公牛十分相似。

可以说这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

  但是比赛一开始,双方都以防守做起,也正是这样,第一节比赛,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麦蒂更是只有5投1中,比分低得可怜,第二节,火箭继续迷失,半场比赛落后了10分。直到第三节比赛,麦蒂开始找到感觉,带领球队以一个18比9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了。直到比赛的第四节,人们期待的麦蒂和本戈登的飚分大赛才得以上演。双方你来我往好不热闹,戈登屡屡在阿尔斯通面前命中3分,麦蒂更是连投带传还以颜色,火箭始终控制着比赛的节奏。

  麦蒂在迷失了半场之后,用下半场的高校率帮助球队取得了宝贵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场,麦蒂找不到手感的时候,火箭的角色球员发挥出色,老将穆大叔的篮板,霍华德的中投,使得火箭一直咬着公牛。还有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的坚强的防守,和几次关键时候的盖帽。

  年届40的穆大叔,在前三节的比赛中就抓下了16个篮板球,这样的效率仿佛让人看到了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老穆。作为火箭去年夏天最成功的引援,巴蒂尔总是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出现,在第四节阿尔斯通防守戈登不力的情况下,巴蒂尔挺身而出!先是封堵了戈登的三分,再是关键的一个大帽,彻底的终结了公牛的希望。

  有了高效率的麦蒂,还有枯木逢春的穆大叔和霍华德,再加上一个总是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出现在适当的位置上的关键球员巴蒂尔,相信火箭能以一个漂亮的胜率迎接姚明的回归。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穆大叔 |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