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中国国奥队热身首战法丙弱旅 杜伊还要忙着赶场

  本报讯(记者李立)法国时间今天下午5时,北京时间今晚11时,国奥(国奥新闻)队法国拉练的首场比赛就将正式打响。不过,主教练杜伊可能在比赛前才能赶到马赛和球队会合。

  国奥队今天比赛的对手是法丙球队加西队。

这支球队2002年6月由原来的加西队和卡尔努队合并而成。并于05/06赛季取得法丙第四名。本赛季截至目前,加西队以37分位列法丙B组第六,队伍平均年龄25.6岁,主教练为雷昂·加利。

  这几天,杜伊和中方教练组三名教练一直热线联系。目前,三名中方教练共同分担着杜伊的工作。在昨天国奥队的第一次正式训练中,全队还是以恢复为主。一堂90分钟的训练课下来,大部分队员都已经气喘吁吁了。目前国奥队当中队员的身体情况并不一致。大部分球员之前都在参加俱乐部的集训,身体状况还可以。但是参加了亚运会的球员因为放假,一直没有参加正常的体能训练,所以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张可、周海滨、刘宇(刘宇新闻,刘宇说吧)、王大雷、赵铭6人与大队人马的体能状况相差比较大。为了让他们几个人赶上全队的节奏,教练组决定为他们额外加开小灶。

  另外,杜伊也在加紧办理签证中,他希望能够在比赛当天赶到马赛,然后当场指挥国奥队在法国的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刘宇 | 杜伊 | 国奥队 | 杜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