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2014冬奥会申办大门即将关闭 三座城市提出申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美联社消息,现在已经有三座城市提出了申请,希望能够承办2014年的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而本周三则是申办2014年冬奥会的最后期限。

这三座城市分别是韩国的平昌、奥地利的萨尔茨保以及俄罗斯的索契,国际奥委会将在7月4日的危地马拉宣布最终的申办结果。

  这三座城市中,俄罗斯的索契在周一提出的申请,韩国的平昌在周二递交的申请书,而奥地利城市萨尔茨保则将于周三完成申办的最后程序。接下来三座城市将分别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的检查。

  奥地利上一次举办冬奥会是在1976年,当时的主办城市是因斯布鲁克,那次也是这座城市第二次举办奥运会;平昌则希望能成为即1972年的札幌和1998年的长野之后、亚洲第三座举办冬奥会的城市;而俄罗斯则从来没有承办过冬奥会。

  在周日进行的一次高山滑雪赛中,奥地利的总统海因茨·菲舍尔、萨尔茨保市长贝斯托拿和2014年冬奥会奥申委的主席里德曼都得到了萨尔茨保申请书,里德曼认为:“申请书的完成是通向危地马拉决胜之日的重要一步,我们希望事实和我们的计划能够打动国际奥委会的委员们,支持萨尔茨保获得最获得胜利。”

  而索契这座黑海边上的城市则是第一次申办冬奥会,索契奥申委的首席执行官多米特里·切尔努申科先生认为:“申办过程就像一场冰球比赛,一场冰球比赛分为三节,而申奥申请书只是完成整个申办过程的第一节;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还有两节的比赛要进行,所以我们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我们的梦想成为现实。”

  平昌的申请书则用英语和法语分别完成,分为三卷,包括17个主体和234个方面的问题。平昌奥申委主席、江原道省省长金振先则更加信心十足:“整个韩国都非常希望通过举办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赢得尊重,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冬奥会留下来自亚洲的遗产。”(搜狐体育:everyday)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冬奥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